2017/02/01 20:48

賭城嗨唱"脫掉" 杜德偉挑戰禁忌

綜合報導

新年有些人會到美國的拉斯維加斯來試試手氣,為了迎接這些貴客,賭城有飯店特別請來杜德偉、A-LIN還有黃小琥、齊豫等重量級的歌手表演!陣容就像小型的跨年晚會,杜德偉勁歌熱舞,唱起招牌歌曲"脫掉",讓台下HIGH翻!只在賭城唱脫掉,不知道會不會讓賭客有些忌諱。

這不是春晚,是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的一場秀,大年初四,飯店為了招待來賭城過年的貴客,特別邀請讓巨星齊聚,HIGH翻賭城!招牌的歌曲脫掉一唱,大家的情緒馬上沸騰,還有師奶想直接把杜德偉拉下台,連小男孩都衝上台要拼拼誰的舞技比較厲害,勁歌熱舞,不管賭客對脫掉會不會有點感冒,這氣氛就是有夠熱鬧。

好久不見的齊豫也出現,招牌的空靈嗓音,大家聽的很沉醉。這個舞台看來只有實力派可以上來,黃小琥帶來好歌一首首,A-LIN也來飆高音,最HIGH的是當晚的最大獎,價值1480萬元台幣的超跑,由導演邱瓈寬抽到,寬姊阿莎力把車換成紅包,員工藝人通通都有分,讓大家帶著好運迎新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