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1 13:44

超跑駕訓班 富豪2天砸38萬

蘇雅容 編譯

想專業的開超跑、有車廠舉辦超跑駕訓班,2天1夜的課程、要價38萬台幣,採取一對一教學、傳授駕駛技巧,甚至、還能親自駕駛、GT賽事專用車,富豪們搶著報名。轟隆隆的引擎聲浪,光聽就過癮,這裡是藍寶堅尼,位在拉斯維加斯的駕駛訓練班。

為期2天的密集課程,從最基本的認識車子性能,到跑道轉彎、甩尾技巧,通通教給你,2天1夜的課程代價是台幣38萬,最重要的是因為學員都已經,擁有自己的藍寶堅尼,他們有機會駕駛這輛,真的是一箭雙鵰,還能夠體驗駕駛GT專用賽車,620匹的馬力,簡直快飛上天。

保時捷則是前進芬蘭的北極圈,帶著PORSCHE911車主,體驗在冰天雪地中,甩尾、飛雪的快感,這不是要炫耀我們的駕駛技巧,而是把我們的熱情分享給每個參加者,一趟要價台幣25萬起跳的,北極圈自駕體驗,可是保時捷車主口中,一生至少要有一次的駕駛經驗。

相較之下,在英國倫敦街頭,體驗駕駛BMW400萬台幣的跑車,親民許多,這是2個小時的課程,駕駛超級跑車每小時學費99英鎊,各大車廠出奇招,滿足車主的需求,培養自己的忠實粉絲,創造屬於自己的藍海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