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女友好恐怖! 一把火把舊愛的車給燒了

野蠻女友好恐怖! 一把火把舊愛的車給燒了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21歲女子羅培茲(Jacqueline Zavala-Lopez)日前涉嫌放火把32歲前男友史金納(William Skinner)的愛車給燒了,肇事後羅培茲立刻逃離現場,而在週日警方已經在加州范杜拉市(Ventura)的星巴克附近將她逮捕到案。

據美國媒體報導,史金納週日早上8時20分左右向警方報案,他說前女友羅培茲正站在他的家門口,試圖想要打破他家的窗戶並闖到屋內,警方立刻趕往現場後,卻沒發現羅培茲的身影。之後羅培茲卻傳了一封訊息給史金納,要他去檢查一下愛車,當下史金納趕緊跑到停在對街的停車場,但走到停車場時,整輛車已經被火燒光了。

史金納告訴警方,羅培茲應該會去搭巴士回拉斯維加斯,於是史金納與警方聯手,他說服羅培茲在市區和他碰面,當羅培茲走到咖啡店附近時,埋伏在那的警方趁機將她逮捕。事後羅培茲因涉嫌縱火重罪,而她的保釋金高達20萬美元(約660萬元台幣),目前她仍被關在聖保拉市監獄(Santa Paula)。(翻攝KTLA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