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3 20:02

咖啡龍頭跨界 晚上變身小酒館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跨界跨很大!歐美咖啡龍頭,不只賣咖啡,現在還要賣酒,推出晚間限定啤酒咖啡,要仿造歐美,更是全亞洲首家概念店!咖啡店晚上變成小酒館後,從下午就湧進第二波人潮,開放短短10天,日賣千杯,另外,還有台灣本土咖啡店也推出威士忌咖啡,超商賣起奶酒咖啡,暖冬微醺商機,順勢拉抬業績!

人潮滿滿的畫面,現在是下午四點鐘咖啡店人潮滿還是為了提神醒腦嗎錯了都是為了喝美酒咖啡也是亞洲第一家,倒入啤酒咖啡,黑金色澤發起白泡,這不只是啤酒,而是咖啡豆精釀出的啤酒咖啡,你好這是你的瓜地馬拉節慶司陶特,選用瓜地馬拉豆擁有焦糖加麥芽烘烤口感,金黃色的是哥倫比亞咖啡豆與香草莢釀製,帶有香甜氣味,我四點就來排了,冰搖咖啡氮氣冷卻,沒有酒精卻締造啤酒綿密泡泡口感,龍頭咖啡店,早上7點首波上班人潮,下午1600點變成酒館開啟第二波人潮,仿造歐美卻也是全亞洲第一家,就選在台北東區!

另外ㄧ家連鎖企業則主打自家酒廠威士忌,加入黑咖啡打進奶泡,變成酒味拿鐵,還能變成冰淇淋酒咖啡,路過客都好奇點一杯,甚至之前連超商都推出奶酒咖啡,畢竟台灣咖啡市場,每年高達700億,平均國人一年會喝掉23億杯咖啡,ㄧ旦加入酒精,龍頭咖啡店單倍價格從110-130拉抬到200-280,本土咖啡也從一杯110到150,超商則是45到79元,單品價格至少拉抬50%到ㄧ倍,微醺藍海商機無限,旦嚐鮮之際也別忘了酒精淺嚐就好,小孩別點開車不喝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