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0 13:02

發行告別作 Wonder Girls解散!

綜合報導

曾經紅極一時的南韓女團WONDERGIRLS,8年前以NOBODY這首歌紅遍海內外,不過成員歷經好幾次變動,兩年前以4人樂團形式回歸,無奈還是有成員約滿要離開經紀公司JYP;而就在出道10周年的今天,WONDERGIRLS正式解散,也發行最後一張數位單曲。

抒情曲風帶著淡淡的哀傷,這首DRAWME,是WONDERGIRLS的告別作。8年前以NOBODY這首歌紅遍海內外,WONDERGIRLS出道沒多久,就是火紅團體。

老闆朴軫永還在MV裡現身,就知道WONDERGIRLS多受重視,不過歷經隊長結婚和成員退出、更換,WONDERGIRLS近年來少有代表作。

曾經在2015年,以4人樂團形式回歸南韓樂壇,雖然幾張作品的成績還不錯,但與經紀公司JYP合約到期,有成員打算離開,於是就在成軍10周年的2月10號,正式宣告解散,也推出最後一張數位單曲和歌迷道別,各奔東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