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解孵用心經營婚姻! Ella甜喊:嫁給了愛情

賴解孵用心經營婚姻! Ella甜喊:嫁給了愛情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子天團「S.H.E」成員的Ella陳嘉樺和老公賴斯翔(賴解孵),婚姻已5年,今年終於準備迎接第一個孩子「勁寶」。浪漫的賴斯翔每年情人節都會送禮物給Ella,今年當然也不例外,昨(13日)晚Ella就PO出老公送的花束,她還感性留言「我,嫁給了愛情!」

情人節前夕,Ella在臉書秀老公送的情人節禮物,還寫下「結婚至今即將邁入第五個年頭,每一年的情人節,老公的花都不會缺席」,今天情人節賴斯翔要工作,但昨天下班回家,他就已經送上花束和一個擁抱,Ella說「我想借用網路上的一句話:我,嫁給了愛情,婚姻就是要用心經營,謝謝老公總是用心,我也愛你!」

結婚5年.小倆口甜蜜依舊.經常臉書放閃.
結婚5年.小倆口甜蜜依舊.經常臉書放閃.

有網友對此稱羨的表示 「只能說你們夫妻是世界上所有夫妻情侶的典範,甚至讓單身的人想有伴,讓感情受傷失去對愛情幻想的人有了新希望,你們就是神一般的存在」,Ella回應 「我和解孵曾經都是在感情上傷害過人但也受過重傷的人,只能說,愛情使人成長」,還分享說「永遠都要相信愛真實存在,不管是什麼形式的愛」。網友除了高喊「情人節快樂」外,更恭喜她「遇到好老公~天天都是情人節」。(翻攝陳嘉樺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