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6 10:56

情人節禮物 怎麼送最貼心看這裡…

情人節禮物 怎麼送最貼心看這裡…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農曆春節剛收假,一轉眼下周二又是情人節了,事實上,屬於中國人的「情人節」是在農曆七月七日的「七夕」。但這些年經過商業行銷與包裝後,2月14日的「西洋情人節」與3月14日的日本「白色情人節」都已慢慢行成一個情人節的概念了。

依據網路去年調查,情人節最受女性青睞的禮物排行榜,依序是:巧克力、花、卡片、大餐和服飾,情侶成對商品、手環和項鍊、手機、手工自製品、杯子也都是很受歡迎的情人節貼心禮物。而男性則以實用的貼心禮,像是:圍巾、除臭內衣、除臭專門健康襪、名片夾等等排名最前。

其實每對相愛的情人,其實都希望每天都過的像情人節一樣甜蜜 ,有網友甚至解析,每個月的14日,都可以成為情人節的,例如:一月是日記情人節、四月是黑色情人節、五月是黃色或玫瑰情人節、六月是親吻情人節、七月是銀色情人節、八月是綠色情人節、九月是音樂或相片情人節、十月是葡萄酒情人節、十一月是橙色或電影情人節、十二月過的是擁抱情人節。針對有情人,希望大家一年365天,最好天天都是情人節。(翻攝e-huafen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