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身高不到180! 躺著量少了"4公分"

黃曉明身高不到180! 躺著量少了"4公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大陸男神黃曉明,一向都號稱有180公分,不過一直以來,都被拍到比同身高的藝人還要矮的照片。最近他上節目,終於曝光真實身高,原來只有176公分!

黃曉明最近和阮經天、劉燁、薛之謙、岳云鵬、沙溢等人參與綜藝節目《我們的挑戰》,最近一期的節目內容,製作單位特別帶6人去做專業體檢,也因此6人身體的小秘密一一曝光。其中黃曉明也豁出去,直接在鏡頭前脫掉鞋子,平躺桌上量身高,經過其他5人的「協助」下,量到的真實數字是176公分,比他官方資料上寫的180公分,少了4公分,完全打臉。

消息曝光,先在網上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表示「沒差太多啦」、「175以上就夠了」、「以他的顏直170也行」。此外也有人表示,其實官方在報藝人身高,通常就是以真實身高,加上「穿上鞋子後」的高度,因此男、女藝人的身高多少都會灌水,只要不是太誇張,一般網友、粉絲也都不太在意。(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