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又車禍! 去年才和解今遭追撞

吳怡霈又車禍! 去年才和解今遭追撞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吳怡霈今早(23日)又出車禍了!吳怡霈去年8月20日次才撞傷2女,10月開庭達成和解,賠錢了事,她也表示,自己不再駕車,但今天上午8點多,由助理駕她的白色賓士車,前往電台途中,卻在北市安康路巷內右轉時,遭後方貨車撞上,導致她的車也追撞前車,肇事責任目前仍由交通大隊內湖中隊釐清中。

據了解,吳女的座車行經北市內湖區安康路25巷右轉時,突然遭一部民間廢棄物清潔貨車,撞上車尾,導致車燈碎裂一地,也因為突如其來的撞擊力道,導致吳的白色賓士向前推進,也追撞行駛前方的另一部黑色賓士車的尾部,雖然僅是小擦撞,但因保險理賠問題,必須報警處理。

吳怡霈去年8月20日上午11點多,駕駛白色BMW愛車行經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右轉218巷時,不慎與騎車雙載的廖姓、陳姓女子發生車禍,造成廖女多處挫傷,陳女整口牙也幾乎掉光,去年10月間開庭,吳承諾分別給付廖女9萬7515元、陳女81萬7622元,雙方達成和解。(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