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4 13:21

男星中樂透 「娶了她好運連連」誇劉真旺夫

男星中樂透 「娶了她好運連連」誇劉真旺夫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吳宗憲在節目中,無意爆料歌手辛龍在2年前買樂透中2億獎金,而辛龍昨天(23日)接受媒體採訪,證實自己確實中獎,但獎金其實是1.2億元。由於辛龍3年前和國標舞女王劉真,砸下千萬舉辦盛大的海外婚禮,因此網路上也出現不少酸民酸說「原來婚禮是這樣辦的」、「難怪劉真會嫁」。不過辛龍表示,自從娶了嬌妻劉真、又順利生子「好事接二連三降臨」,似乎間接澄清是娶了劉真後才中獎。

其實之前辛龍與劉真爆出交往、結婚的消息,有部分人士覺得相當意外,當時就有網友質疑2人年收入相差500萬,辛龍必有他過人之處,如今,吳宗憲在節目上爆料他中樂透,讓不少酸民再網上開砲。不過辛龍對此僅低調回應「謝謝關心」,同時也澄清,讚老婆劉真旺夫「娶了她好運連連」,至於獎金分配,他坦言有分享給劉真,也幫女兒存了教育費,也有捐款行善,坦言「很快就要花光了」。由於藝人中上億元獎金的消息曝光,這還是頭一遭,因此也有網友開玩笑說「事情都曝光,當然要說是婚後中獎啊!」。

不過,劉真在婚後也曾受訪坦言,當年身邊有不少帥氣小開在追求她,但劉真看中辛龍的浪漫、體貼還有責任心,她透露,辛龍堅持要負擔家用,小孩的教育基金則是2個人一起存。另外,當時在夏威夷舉辦婚禮,費用也是辛龍一手包辦,劉真說「他不是有幾個億的人,但這些事他還是做到了」!(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