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4 09:27

金鋼狼 休傑克曼不再演 萊恩雷諾斯跑去他家紮營?!

金鋼狼 休傑克曼不再演 萊恩雷諾斯跑去他家紮營?!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演出超級英雄角色「金鋼狼」深植人心,但他先前透露,為了該片維持身材相當辛苦,也「不知道自己還能吃多少蛋白」因此拍完金鋼狼第三集《羅根》後,將「卸下狼爪」退休。對此,演出《死侍》男主角的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似乎無法接受,傳出為了讓「金鋼狼」加入《死侍2》電影,在休傑克曼家門外紮營打算長期「抗戰」。

據了解,萊恩雷諾斯與休傑克曼私下交情很好,萊恩雷諾斯就曾放話,希望能讓《死侍》和《金鋼狼》在大銀幕上合體;不過,休傑克曼卻透露,不再扮演金鋼狼,日前被問到是否會加入《死侍2》,他開玩笑說「萊恩雷諾斯已經在我家門口紮營了,因為他不能接受我說『不』」。休傑克曼提到,其實自己2年前就考慮要離開,認為現在正是自己該繼續往前走向下一個階段的時候,同時也稱「這是人生中最棒的一部份」,言語中流露出沒有打算回頭的堅持,讓不少粉絲惋惜。(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