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3 22:27

奧斯卡紅毯準備好了 珠寶業競艷

張樂 編譯

台北時間二月27號早晨,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就要在洛杉磯的杜比劇院登場。籌備工作緊鑼密鼓,會場前舖上紅地毯,珠寶業者秀出多款女星們將穿戴的首飾,大廚們更精心策畫了許多大快朵頤或淺嚐即止的可口餐點,讓贏家輸家都有不虛此行之感。

你瞧瞧,多少攝影師的鏡頭聚焦在施工工人身上,有如大明星一般。工人確保釘牢每一塊地毯,以免裝扮的如花似玉的女明星絆倒走光,搶走隔天所有的版面。大型金人也在作最後噴漆整理,以免落漆了。

另外,珠寶業者更趁機展示女星們走紅地毯時要佩戴的首飾,替自家精工設計的珠寶打廣告。件件精品閃閃發光,可望和女星們的美貌丰采相得益彰。影壇大事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北時間27號上午正式舉行。

根據浮華世界雜誌的預測,獲得14項提名的音樂劇樂來越愛你依舊橫掃千軍,可望奪下最佳導演最佳影片最佳女演員等大獎,男主角則是凱西艾佛列克稱帝希望最濃。入圍就是肯定,主辦單位早就準備美酒美食,會後犒賞這群打完美好一仗的勇士們,好好安慰輸家,讓他們再出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