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楊麗花夫"私生子"打官司 淚訴「想與爸爸談一談」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與丈夫洪文棟結婚30幾年,日前一名男子徐國璋,自稱是洪文棟的私生子,並從美國返台提出訴訟,要求檢驗DNA,確定雙方是親子關係。先前徐男自稱不是為了錢,如今面對媒體訪問,他說認祖歸宗,是母親去世前的遺願,並哽咽落淚。

56歲的徐國璋今天(24日)出庭,面對媒體採訪,他說「我媽媽要走之前,要我回來找我爸,叫他幫忙照顧我」、「真的很想跟爸爸在一起談一談」。並強調自己現在心臟也有疾病,希望能與洪文棟認親,這是他的最後心願。徐國璋說出自己一直以來的期盼,「我一直想說有一天我爸會說『國璋回來,跟爸爸培養感情,我年紀也很大』」,並透露「我媽走以後,我一直等,等到現在」。

去年5月,徐國璋因為要求認祖歸宗被拒絕,當時他難過說:「我爸抱怨我時薪才幾百元,很看不起我。」徐國璋透露自己在美國監理所上班,是個公務員,卻被洪文棟嫌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