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二姊 17線上開直播土豪灑60萬力挺

許維恩二姊 17線上開直播土豪灑60萬力挺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5歲的藝人許維恩,模特兒出道後,因為亮眼的臉蛋加上和藝人KID交往後,逐漸為觀眾熟悉,她也不時上網和網友分享美照,當然也包括她的家人,網友就常被她的2個姊姊許路兒(41歲)、許菲菲(39歲)的粉絲團照片驚艷,因為她們的顏值都爆表!看起來都只像20初的女大生,身材還十分火辣,完全無法和40歲不惑之年做聯想,許維恩的兩個姐姐也順勢開啟網路直播,日前許維恩二姊許菲菲,首次與許維恩在17直播APP上露面,直播過程還不到30分鐘,便有土豪粉絲大手筆花60萬送點數,只為博得美人一笑,許多粉絲見狀後也紛紛砸錢,姊妹倆第一次開直播就創下佳績,展現超強吸金能力。

看到粉絲如此熱情,讓她們相當開心,但有網友批評「很假」,許菲菲則滿不在乎回應:「我很真。」粉絲也紛紛力挺「酸民最討人厭!」、「超愛菲菲!」(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