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綺夢"回來了! 張敏復出長腿性感逼人

49歲"綺夢"回來了! 張敏復出長腿性感逼人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好久不見的49歲香港女星張敏,近日很少在螢光幕前曝光,但她的風采令人難忘,微風策略長廖曉喬就找到她,拍攝DM封面,照片今(2日)曝光,歲月完全沒在女神身上留下痕跡。

張敏這次的作品就由攝影大師林炳存掌鏡,過去這段時間,她淡出演藝圈,這次想要簡單復出的,她說「這一次,我想,簡單的,回來」,廖曉喬掌握這個概念,和張敏獨家合作。張敏對微風的印象是「走進微風,擁有平靜感,平靜,才能細看享受」。這次復出,張敏想要表達不預設的無限可能,「因為希望簡單,看我的人,才能越多可能」。

至於過去這些年有何轉變?張敏說「比較現在跟以前最大的差別就是瘦了;還有以前比較有個性,現在性格被磨平,心靈較為安靜,也容易沉澱。」張敏坦言,這些改變其實是來自於這些年來自己到處走走,對人生的想法開悟了不少,心態、感悟事情的程度也進而到達另一個層次。

淡出螢光幕久未現身的她,在微風的舞台再次展現女神之姿。張敏這次回來,就如同她所秉持的,不必在意外界所映照出的自己,只要面對自己時身懷自信、放開心胸,在面對演藝工作時亦是如此,不必大張旗鼓,而是選擇以簡單的方式回歸,輕鬆擁抱她熟悉的演藝生活。(微風集團提供、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