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15:08

李蒨蓉臉書"復出" 網友PO"飛機照"酸爆!

李蒨蓉臉書"復出" 網友PO"飛機照"酸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李蒨蓉因為阿帕契事件,將臉書關閉約1年9個月,最近臉書再度開張,今(16日)更PO文說,要趁耶誕節將近,對大家說聲「感謝」,謝謝粉絲們的支持與鼓勵。不過,有網友看了仍重提阿帕契事件,甚至PO出經典「飛機照」酸她。

李蒨蓉PO文說「好快,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聖誕節感恩季的來到,我要在此說聲感謝。感謝粉絲們,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句句關懷點滴在心頭,感謝加油打氣的陌生人,謝謝你們的熱情,讓我看見人性的良善與可愛,感謝所有的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有更正與進步的空間,感謝愛,讓我看到這世界的光明與美好。感謝聖誕節,讓我有機會可以向大家說聲感謝!聖誕節快樂!祝福大家平平安安~」。

不少粉絲看了都開心說「好久不見」、「嘎油!別讓世界打敗」、「加油!!以後多多注意就好了!期待再次看到妳!」,甚至有人直言「倩蓉 沒事兒 沒事兒 台灣人很健忘的 風頭過了 還是可以繼續回到螢光幕前的」,但卻遭網友回嗆「我本來忘了,結果看你的留言,我又想起來了」、「樓主,謝謝妳。我也想起來了」。另外有人將李蒨蓉經典的與阿帕契合照PO出,李蒨蓉也大方回應「 謝謝您的提醒!過去的教訓銘記在心~祝福您平安健康!」。(圖片來源/翻攝李蒨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