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4 19:51

模仿ISIS斬首 洛史都華遭砲轟

張樂 編譯

許多人聽到ISIS伊斯蘭國、恐怖組織都很害怕,但竟然有人不把ISIS恐怖行徑當成一回事。英國搖滾歌手洛史都華去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遊玩時,在沙漠裡比出伊斯蘭國劊子手、斬首俘虜的姿勢,而畫面曝光後,批判聲浪排山倒海而來。

場場音樂會都爆滿,他是英國搖滾傳奇洛‧史都華,今年己72歲高齡,依舊憑著沙啞的嗓音闖蕩國際歌壇,但是他最近到阿布達比沙漠遊玩時,一個開玩笑的動作,讓他承受了世人的罵名。

畫面中的沙丘上,黑衣男子跪下來,接著穿白衣的洛史都華左手抓住男子頭髮,右手則在他喉嚨比出割喉的手勢,而這動作跟自稱ISIS聖戰士的劊子手約翰當年斬殺人質的手法極為相似,不過更令人無法接受的是,畫面放大後,居然是清楚看到洛‧史都華主動要男子跪下來讓他作出這個舉動。

影片曝光後,歌迷大驚失色,人質家屬更痛批洛史都華令人厭惡;而洛史都華自知白目,除了向遺屬深深致歉外,他也自我辯解說一切都是誤會,但他料想不到的是,他可能已經觸犯阿聯酋禁止模仿伊斯蘭國處決人質動作的法律,恐難善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