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4 19:57

有同志情節 "美女與野獸"挨轟

綜合報導

即將上映的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將會出現迪士尼史上獨一無二的同性戀橋段,而美國有一間戲院就因此取消放映。保守的影迷也批評,迪士尼開先例出現同性戀題材,以後還適合闔家觀賞嗎?引起各界熱議。

迪士尼推出美女與野獸真人版,即將在台灣上映,而在美國已經先掀起軒然大波。電影裡面的兩個角色,由喬許加德飾演的來福,發現自己對路克伊凡斯飾演的加斯頓產生情愫,導演比爾康登故意在片中安排同志情節,挑戰保守派觀眾的底線,而美國阿拉巴馬州就因為同性戀橋段,決定取消美女與野獸的放映,而也有人質疑迪士尼破天荒在作品中加入同性戀題材,讓最適合闔家觀賞這塊招牌可能會被撼動。

影片還沒正式上映就話題不斷,英國一位藝術家用50萬顆樂高積木,花了整整半年的時間堆出2公尺高的城堡。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被視為迪士尼年度鉅片,而主角也全美跑透透出席首映會,向全球影迷催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