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 13:26

"美女與野獸" 艾瑪華森超夢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迪士尼卡通「美女與野獸」推出真人版,女主角是「艾瑪華森」。半年前迪士尼釋出的預告片只看得到城堡,直到昨晚才讓「艾瑪華森」的公主扮相曝光,釣足影迷胃口。另外有一部話題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則是由「全智賢」、「李敏鎬」大談人魚戀。

哥德風城堡讓人不寒而慄,迪士尼卡通「美女與野獸」真人版,呈現浪漫的魔幻世界。英國女星「艾瑪華森」飾演女主角「貝兒」、「丹史蒂文斯」扮演「野獸」,真人版的「美女與野獸」,無論演員、佈景、服裝、道具,都力求和原著故事相同,經典的跳舞場景,更是讓人期待。

而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中,「全智賢」、「李敏鎬」大談人魚戀,為了呈現人魚公主最美的樣子,就算只拍一個鏡頭,「全智賢」也得泡在水裡好幾個小時,她說以後再也不要演出這種角色,而這是「全智賢」產後復出代表作,能否再創收視高峰,實在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