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爆不爽浩子很久 沈玉琳看自己裸體好想吐

徐乃麟爆不爽浩子很久 沈玉琳看自己裸體好想吐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依舊精采可期,屢傳不合的雙人團體「浩角翔起」,成員之一浩子暫離演藝圈一年,帶家人環遊世界,阿翔上節目單打獨鬥依然笑果十足。「跳跳TEMPO」單元中,阿翔替主持人徐乃麟解圍,讓徐乃麟感動坦言:「其實我對浩子……一直很不爽!」眾人紛紛笑稱徐乃麟是牆頭草;接著在「你是WORD演」單元,阿翔被慫恿干擾隊友方馨猜題,導致方馨遲遲無法順利說出正確答案,被牽著鼻子走的阿翔才猛然發現落入敵隊圈套,不禁納悶:「我為什麼要干擾她啊?明明同隊呀!」逗趣表現鬧得現場來賓哈哈大笑。

本集還特別邀請到八點檔人氣演員方馨和樓心潼,在「跳跳TEMPO」單元中,題目為「沈玉琳裸體」,選項是「想笑」和「想吐」,想不到方馨和樓心潼一致表示看到會「想笑」,徐乃麟忍不住問方馨:「你想笑的是哪一點?是胸?臀?還是腿?」方馨笑答:「全部吧!」就連沈玉琳本人都不禁笑道:「我自己都覺得想吐了!」接著更自嘲:「我昨天晚上洗完澡一照鏡子,就吐了!」無厘頭的發言讓大家啼笑皆非。

沈玉琳與Apple黃暐婷搭檔挑戰「你是WORD演」單元,卻頻頻卡關猜題失敗,用了多次提示都未有進展,隊長徐乃麟氣得跳腳直呼:「不要錄了!我們直接算輸了!」沈玉琳趕緊大喊:「乃哥!還有機會不要放棄!」曾國城此時跳出來主持公道,本以為是要幫忙解圍,沒想到竟說:「這樣好不好,我幫你們直接辦出院!」徐乃麟氣的搭話:「直接辦入殮!」妙語如珠一來一往,笑翻錄影現場。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週六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