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泰女富豪徵"第9任丈夫" 小鮮肉當場脫衣驗貨

【影】泰女富豪徵"第9任丈夫" 小鮮肉當場脫衣驗貨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泰國

泰國著名女富豪實業家麗娜姜(Leenajung)日前發出徵聘「第9任丈夫」的啟事,沒幾天就有5萬5千多人報名,她從這些人當中,選出了一位小鮮肉,2人一起上了當地談話性節目,話題超級開放。

這位小鮮肉Rangsee都稱呼麗娜姜為「媽」,他說,雖然麗娜姜很有錢,但是他看中的不是錢財,而是聰明又能幹的個性,如果能娶到麗娜姜當老婆,必定晨昏定省,早晚膜拜。

(翻攝世界日報)
(翻攝世界日報)

麗娜姜說,他要找的不是佣人而是丈夫,當她的男人不需要工作,只需要每天躺在床上給她性福就好,Rangsee現場脫下衣服,露出鮮肉胴體和帥氣刺青,但是麗娜姜還說,長的帥不夠,「那裡」的尺寸也要大,她強調,如果尺寸沒達到她的標準,她就不要了,現場主持人也問到Rangsee「那裡」的尺寸,Rangsee說:「讓麗娜姜直接用手行量比較好啦!」藉此迴避這個話題。Rangsee透露,他的生母已經44歲,目前還沒有跟家人提過正在追求麗娜姜的事,但他的母親常常看相關報導,應該會滿意。(翻攝世界日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