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林彥君 不只能搞笑 性感搞怪都來

151林彥君 不只能搞笑 性感搞怪都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林彥君,出道多年,主持節目走的是可愛搞笑路線,15日林彥君曬出比基尼辣照,讓大家驚豔,其實林彥君相當活潑,不只能可愛、搞笑、性感,還能走扮醜搞怪路線,昨(18日)晚po出一張朋友拍下的照片,她在黃燈上頭,眼神往上看,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是她!

今年32歲的林彥君,10多年前還是牙套妹時期,就是不少平面廣告模特兒,如今林彥君在主持界、廣告界仍有不少作品,她喜歡運動維持身材,滑雪、騎腳踏車樣樣來,時而可愛、時而搞笑,這個月15日po出一張比基尼照,粉絲們驚覺林彥君身材超好,也能走性感路線。

其實林彥君沒給自己設限,昨(18日)晚上還po出一張朋友的作品,照片中的她在黃燈上頭,眼神往上飄,不少網友都嚇了好大一跳。有的說「不一樣的151」、「新的嘗試」、「女鬼」、「幼稚」和「半夜嚇死人」等等,粉絲們還是比較愛可愛的151。(翻攝林彥君151臉書)

林彥君151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