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7 08:46

151林彥君 比基尼下水照網友想起"青木瓜"!

151林彥君 比基尼下水照網友想起"青木瓜"!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林彥君因身高關係,有了另一個外號「151」。外型甜美可愛的她,2001年被經紀人發掘,拍攝不少廣告,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豐胸補品廣告,片中她飾演高校啦啦隊隊員,大秀傲人上圍,還因此被封「青木瓜女孩」。最近她在臉書秀出比基尼照片,再次引起網友轟動。

其實林彥君曾說過,自從拍攝豐胸補品廣告後,就沒有相關工作作品,「身材好像慢慢被大家遺忘了」。而最近她去墾丁拍了一張水中比基尼辣照,讓網友留言「想到青木瓜四物飲了」、「目前最有說服力的照片!相信當時廣告『是真的』」,但也有人發現,她的身材似乎更健美「妳的肩膀線條很美喔~是訓練的成果吧~」、「為什麼有斜方肌?」、「腹肌嚇到我了」。大讚她「真的是人小小一隻 但什麼都有 挺好的」。(圖片來源/林彥君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