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2 08:59

楊丞琳遭諷無知 這樣澄清粉絲讚高EQ!

楊丞琳遭諷無知 這樣澄清粉絲讚高EQ!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因穿拖鞋到轉運站買東西被警察盤查,引發一連串的討論;對此藝人楊丞琳21日在臉書粉絲團提問臨檢相關問題,想問網友如果被臨檢警方要求出示身份證「有權利不給看嗎?」結果卻引發不少網友批評「看個證件會死嗎?問題一大堆。」、「問問題的當下,就暴露了藝人的無知」等謾罵,對此,楊丞琳澄清,不想造成任何紛爭,單純詢問自己不懂的事,也沒有質疑警察的職務,希望大家不要誤解。

楊丞琳表示,是自己有次搭計程車,碰到酒測臨檢,警察要求司機酒測,但疑因她當下戴著口罩,警察要求她出示身份證,她說當下有點不知所措,但仍把證件給警察,事後才想問「遇到這種狀況,有權利不給他看嗎?又或者可以反問他為何需要看嗎」?沒想到會引發網友、酸民一連串批評。但她對於多數酸民在臉書上的留言,都認真回應,強調自己只是想知道「為什麼」,才請教臉書上的網友們「提出來,大家以後都會懂!」、「謝謝大家替我解惑之餘 也懇請少數網友不要在那邊誤解我的用意 或引起紛爭 現在我明白囉 以後遇到類似的事情也不會再霧煞煞了」。不少網友看了都力挺「我不懂為什麼你每次很認真的在問一個問題,但還是會有很多笨蛋智障一直在曲解你的意思,真心佩服你EQ好高,要是我的話早就翻白眼無數次」。(圖片來源/楊丞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