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1 14:32

阿妹16歲外甥女拚出道 選秀節目秀舞技

阿妹16歲外甥女拚出道 選秀節目秀舞技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張惠妹(阿妹)16歲的外甥女安娜,將繼承阿妹的衣缽進軍歌壇!據悉阿妹所屬EMI唱片推薦安娜,參加安徽衛視即將開錄的歌唱選秀節目《Mega Star》,而安娜在比賽中已確定雀屏中選,即將靠著該節目,成為她踏入演藝圈代表作,目前正在培訓中。

前年台北跨年晚會阿妹也請安娜尬舞,安娜露小蠻腰炒場,台風穩健。阿妹對安娜疼愛有加,將她視如己出,安娜6歲時就在阿妹的妹妹Saya婚宴亮相擔任花童,過去阿妹多次被狗仔拍到外出都帶著安娜,兩人互動親暱,外界一度誤以為安娜是阿妹的私生女。

如今16歲就讀高中的安娜,遺傳家族的好歌喉與表演細胞,舞藝更是精湛,之前她在日本夯團放浪兄弟的舞蹈教室學習,接受正統舞蹈訓練,並參與放浪演唱會試鏡,擔任過他們幾場演唱會伴舞。

其實阿妹一家都有表演的基因,過去阿妹的胞妹張惠春(Saya)跟表妹陳秋琳(Raya)組成團體「阿妹妹」出道,取得不俗成績,現在輪到外甥女安娜即將出道,不少人也非常期待她的歌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