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12:27

"妳媽死的好" 利菁談紅鞋再爆被言語霸凌

"妳媽死的好" 利菁談紅鞋再爆被言語霸凌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利菁今(23日)中午召開記者會,她被問及與藝人羅霈穎的紅鞋事件,她提到,當初紅鞋事件曝光是有媒體報導,而她事後了解,是羅霈穎請該記者寫的,表姐葉璦菱當初還要她算了,但聽完錄音檔才知道利菁委曲。利菁說,目前錄音檔已交給公司,是否要提告,要等公司決定。

利菁提到,把「紅鞋事件」拿出來講不是炒新聞,而是要讓大家了解被霸凌的人要勇敢的說出來,還說過去這七年來都不敢聽錄音帶,錄音帶長達3個多小時,裡面只有威脅、霸凌、三字經和她的啜泣聲。利菁沒有公布全部內容,她說「很多太高層級的事情,這個不能說,公司也聽了,我交給公司去決定」。

利菁也說,過去這段日子,她過得很痛苦,指前經紀人被罵了三字經、五字經、六字經和七字經等,就連利菁媽媽過世,她還曾被嗆過「要不是妳媽媽死的好」!過去這段期間,她老公都陪在身邊,利菁早上哭醒,老公就安慰她「過了」,老公帶她去日本賞櫻,她想到的只有「我可以在這裡上吊嗎」。利菁說,被霸凌者一定要說出來,而她接下來無懼了,不會再怕了。(翻攝利菁臉書、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