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男友想跪下 經歷恐攻動了「婚頭!」

阿妹男友想跪下 經歷恐攻動了「婚頭!」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英國

44歲的張惠妹「阿妹」,近日赴歐洲舉辦「烏托邦2.0」巡演,22日英國倫敦發生恐怖攻擊,造成當地至少5死40傷。人也在倫敦的張惠妹,剛完成第62場烏托邦巡迴演唱會,聽聞發生恐怖攻擊,23日一早就在臉書報平安:「倫敦站,謝謝現場的你們,一切平安。」粉絲留言表示,本來擔心白天的恐攻會取消演唱會,但晚上仍如期舉行,且現場氣氛超級嗨。但她似乎也更明白人生無常,動了「結婚」的念頭。

【調酒師男友愛相隨 迎接7年之癢】

阿妹與調酒師男友Sam交往將滿6年,相差6歲姊弟戀穩定發展,阿妹近日赴歐洲舉辦「烏托邦2.0」巡演,Sam一路貼心相隨,2人日前同遊米蘭大教堂,Sam彷彿感受浪漫氛圍,直言:「有一種想跪下的Fu(感覺)。」頗有求婚意味。

阿妹曾表示不排斥閃婚,與Sam交往以來多次被傳婚訊,她2014年在台北小巨蛋一連10場演出,他愛相隨全程出席,當時便指「烏托邦」是她最後一次巡演,預計隔年完婚,顯然已視彼此視為人生伴侶,如今2人即將面臨「7年之癢」,似乎有意結束愛情長跑。

【忙碌巡演錄專輯 仍放20天恩愛長假】

近年鮮少休長假的阿妹,月底結束歐洲巡演,將和男友前往巴黎、比利時度假20天,她選在忙跑巡演、錄新專輯的此時休長假,已不尋常,加上Sam此行越愛越大方,不僅分享行蹤,還甜誇女友「好會唱」,且Sam的親弟弟「泰坦」成員正義,日前也透露Sam年初曾陪阿妹回台東過年,猜測天后在歐洲浪漫氣氛包圍下,可能點頭成為人妻。

【經歷恐攻 希望台灣同婚通過】

向來力挺同志平權的阿妹,沉浸幸福當下,仍心繫台灣「同婚釋憲案」;她在臉書分享站米蘭大教堂前的自拍照,表示日前經歷恐攻的害怕與難過,深刻體會愛的重要性:「這個世界其實很小,真的好希望可以不要有那麼多敵對、那麼多仇恨。」認為台灣正面臨一個重要的關卡,鼓勵同志堅持下去:「有一天也一定能在台灣看到開花的美麗!」(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