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7 17:35

女神徐若瑄變身"偷窺狂"? 爸媽「心有戚戚焉」

女神徐若瑄變身"偷窺狂"? 爸媽「心有戚戚焉」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女神徐若瑄,前年以40歲高齡產下兒子「小V寶(Dalton)」,後來也常在臉書分享自己育兒生活。而現在「小V寶」長大了,要上幼稚園,徐若瑄在臉書PO文自爆,擔心孩子不適應,在校外當了2分鐘的偷窺狂!沒想到PO文卻引發不少同樣為人父母的網友粉絲留言「做過同樣的事」。

徐若瑄臉書提到「總覺得他(兒子)一定很需要我」!於是貼在學校外牆偷窺兒子的情況,但「經過媽咪2分鐘的偷窺之後,發現原來我兒子很獨立,已經牽著老師的手趴趴走了」!徐若瑄也坦言,是自己有分離焦慮,同時她也感嘆「驕傲又失落...這是什麼奇妙又複雜的心情,有人懂嗎」?

沒想到不少網友表示「哈~ 每個媽媽都躲在教室外面過!!」、「嗯!我真得懂」、「第一次送女兒去幼兒園時...結果她居然很淡定的跟我揮揮手說掰掰...當時心中真的是百感交集呀」。也有人安慰徐若瑄「第一天不準啦 通常3天就開始歡了」更有人提到「我們通常太高估了自己在他人心中的地位」其實適時放手對孩子、家長都是好事。(圖片來源/翻攝徐若瑄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