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0 19:42

專偷窺男性? 淋浴間隔牆有眼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一間游泳池,好幾間男性淋浴間的隔板,被人挖了洞,而且洞的位置,大概就在人的腰部附近,泳客都懷疑有偷窺狂,業者趕快用熱溶膠填補,沒想到挖洞人沒在怕,還是把洞繼續挖開,現在業者只好更換整塊隔板,以防隔牆有眼。

  新北市新莊一家游泳池疑似有偷窺狂出沒,男性淋浴間的隔板,被不明人士挖了一個洞,而且還不只一間,洞的位置很尷尬,就在腰部附近,讓不少泳客都很緊張,業者趕緊用熱熔膠,把洞填補起來,但這名挖洞的人很囂張,把熱熔膠撕開戳破,業者說未來除了更換更堅固的材質當隔板,也會加強巡邏,不讓這種破壞行為再次發生。

  游泳池的男性淋浴間,居然兩側隔板,中間居然出現一個洞,而且,這個洞,是空心的,也就是說,當你低頭往洞裡面看,就會直接看見,隔壁更衣間的人在做什麼,洗澡、換衣服,通通看得清清楚楚。這麼私密的空間,卻被不明人士惡意破壞,挖出一個洞,還不只一間,業者趕緊先拿熱熔膠,把這洞口封起來。洞口就剛好在腰部附近,但男生淋浴間,出現疑似偷窺行徑,而且更惡劣的是,這挖洞的人趁著沒人注意時,又會把封好的膠挖開來,讓業者防不勝防。

  由於是淋浴間,屬於私密的空間,不方便裝監視器,只能想盡辦法填補洞口,也會加強巡邏,希望民眾也能一起幫忙注意,要是發現可疑的人,可以立刻通知業者,讓這破壞門板的偷窺狼抓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