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12:00

影城驚見偷窺狂 母女如廁嚇壞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義大世界影城,出現這個偷窺狂,他躲在女廁所,趁一對母女如廁時,從上方的隔板偷窺,被害人發現嚇得大聲尖叫,但偷窺男子也逃逸無蹤。被害人公布他的影像,請大家小心。

  影城出現了偷窺狂,這是一對母女到高雄的義大世界看電影,上廁所時,驚見上方有人偷窺,她們嚇的大叫奪門而出,窺男子也逃逸無蹤。這對母女覺得很害怕,事後調出監視器,把這偷窺男的影像PO上網,要大家小心注意。

  要看電影的民眾,陸續進到影城注意看,這個年約三十多歲,戴眼鏡、穿灰上衣的男子,趁亂混進電影院,接著他就躲在女廁所開始偷窺。高雄的這位黃小姐跟媽媽一起去看電影,看完去上廁所,結果媽媽抬頭竟然看到一個男子,從隔板上方偷看,媽媽嚇得大叫衝出去,母女倆驚魂未定,請人幫忙報警。但黃小姐抱怨影城當時慢半拍。

  看看散場後的監視器,男子偷窺後,還在影城閒晃,非常囂張。而事發的女廁,在影城最底端的電影廳旁,加上廁所隔間上方空隙有30公分,才會讓色狼有機可趁,現在也公布影像,要大家小心這個色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