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21:19

新版古墓奇兵 蘿拉換人更精壯

蘇雅容 編譯

由電玩改編的電影古墓奇兵,將再拍新版,不過這回蘿拉換人了,找來飾演丹麥女孩女畫家的艾莉西亞薇坎德,她特別為戲鍛鍊出一身肌肉。而港星吳彥祖也軋一角,飾演一位船長,將跟艾莉西亞薇坎德有不少對手戲。

改自編暢銷電玩的電影古墓奇兵,將再拍新版,只是這一次,拯救宇宙的不是安潔莉娜裘莉,而是換成了瑞典女星艾莉西亞薇坎德。招牌背心加上長褲,新版蘿拉變得更纖細,但是同樣有肌肉線條,或許你覺得新版蘿拉很眼熟,因為她就是電影丹麥女孩中的女畫家,也因著這部戲,而拿下奧斯卡女配角,現在接棒演出蘿拉,戲路大突破。

根據VARIETY的報導,AMC所屬的演員吳彥祖參加了古墓奇兵的演出,外傳吳彥祖飾演船長LUREN,會在蘿拉找尋父親的路途上,助她一臂之力,戲份不少。

新版的古墓奇兵,描述蘿拉為了洗刷父親的汙名,而展開遠征,也揭開一系列的生存戰鬥,電影預計2018年上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