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22:10

謝金燕伴父3天 豬哥亮如願見孫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豬哥亮罹患大腸癌末期,上周回台大進行第六次化療,不過因為身體虛弱而引發敗血症,目前先暫停化療並住院休養中;聽到消息,原本和父親關係決裂的謝金燕,也在第一時間趕赴醫院,並陪伴父親三天三夜,還帶著19歲兒子,一家人大團圓。

而豬哥亮和女兒謝金燕也發出共同聲明,謝金燕連寫了三次爸爸對不起,看來18年來的父女心結,終於解開了。

上個月7號,豬哥亮到新港奉天宮參加媽祖起駕儀式,當時看起來雖然消瘦,但精神還不錯,不過現在卻傳出,上週回台大做第六次化療時,因為敗血症體力難以負荷,無法施打藥劑,只能先暫停化療,並住院休養。

原本互不見面的父女情破冰,傳出謝金燕在第一時間趕赴醫院,陪伴父親三天三夜,還帶著19歲兒子去見豬哥亮,一家人終於大團圓,豬哥亮不但重拾父女情,更圓了想見孫子的美夢,父女倆還共同發表聲明,要跟所有喜歡豬哥亮和謝金燕的朋友說聲謝謝。

''這段暫離台灣演藝圈的期間,和爸爸已經團圓,並持續陪爸爸治療中,希望給爸爸空間治療休養'',甚至還在文中寫道''身為女兒我跟爸爸說對不起'',連寫了三次,最後兩人還共同簽名,看得出父女連心。

其實在2015年父女倆就曾在華視破冰,謝金燕曾在華視樓下等了1個多小時,就是希望見上父親一面,只可惜最後陰錯陽差沒有見到,當時謝金燕託經紀人轉交羽絨衣當生日禮物,以及一封親筆信,信中寫著''在我心裡您就是天,知道您的身體不好,每週準時收看爸爸的節目,在電影院看賀歲片,其他觀眾笑聲震耳欲聾,但自己卻是淚流滿面'',署名愛你的謝金燕,但之後卻因為誤會,倆人關係決裂,降到冰點。

豬哥亮這次住院,喚回18年沒見過面的女兒,影藝圈好友也集氣喊話;豬哥亮是主持界的傳奇人物,曾和另一位大哥大余天因為節目傳出不和,如今傳出豬哥亮住院,余天也透露自己會去探望,並放下長達5年的"余亮情結"。面對病痛,演藝圈的光環,都比不上親友相伴,更讓豬哥亮充滿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