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教師排行 羅勃派汀森第一名!

綜合報導

  

英國一份有趣的調查,學生最期待的夢幻老師排名,好萊塢情侶檔小布和裘莉最適合擔任戲劇和化學老師,音樂老師是選秀節目一炮而紅的蘇姍鮑伊,電影「暮光之城」的男主角羅勃派汀森人氣最旺,成為學生心中夢幻老師首選。

  

演出電影「暮光之城」的英國小帥哥羅勃派汀森,渾身散發出濃濃文學味,學生不是要學如何談情說愛,而是要他教正經八百的英國文學課,23歲的派汀森是道地英國人,15歲就在劇團演出,相信對許多文學作品應非常熟悉,教英國文學或是朗誦莎士比亞的詩集再適合不過了,這份夢幻老師名單中,好萊塢情侶檔布裘組合再度上榜,學生希望小布擔任戲劇老師,他在「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上演感人橋段,最近則在「惡棍特工」使壞,戲路相當寬廣,難怪學生希望由他指點。

  安潔莉娜裘莉則適合教授化學,或許是她在「古墓奇兵」裡精通兵器與物理化學,學生們也樂於和裘莉產生「化學」效應,有這麼辣的老師教課,絕對是學生最愛,吊車尾入榜的是現任007「龐德」丹尼爾克雷格,學生們選他出任體育老師,不過由龐德來鍛鍊大家體能,上山下海飛天入地,相信沒多少學生吃得消他的魔鬼訓練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