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鍾麗緹能當你媽" 張倫碩霸氣嗆聲!

被酸"鍾麗緹能當你媽" 張倫碩霸氣嗆聲!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46歲港星鍾麗緹,去年3度結婚,嫁給小12歲的大陸男星張倫碩,婚後2人常在微博放閃,羨煞不少網友。不過,竟然有酸民在網路上言語攻擊兩人,指「張倫碩年紀輕輕當繼父」,更嗆鍾麗緹是老女人,對此,張倫碩毫不客氣立刻反擊回嗆,讓不少粉絲大讚「霸氣」。

網友嗆鍾麗緹老,張倫碩霸氣回應(翻攝網易)
網友嗆鍾麗緹老,張倫碩霸氣回應(翻攝網易)

張倫碩日前在微博PO出鍾麗緹上節目時候的動圖,還甜喊「好可愛」,不少粉絲看了也直呼「嫂子簡直吃可愛長大的」、「萌」。但卻有一名網友留言指張倫碩「年紀輕輕當後爹,找了個快有自己媽媽那麼大的老女人,簡直無法想像。」對此,張倫碩似乎相當不滿,看了留言也立刻回嗆「你媽大你12歲這件事我也無法想像....你爸犯法啊...」,回應相當霸氣,不少粉絲見狀也忍不住叫好「不開心不要關注」、「講這些543幹嘛,有人要你發言」。該名網友隨後遭到粉絲砲轟,該則留言目前已遭刪除。(圖片來源/翻攝發發時尚網、網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