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1 13:01

曾說"共事一夫"? 利菁影帶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侯怡君和利菁的隔空交火,越吵越烈!侯怡君說、她會憤怒的批利菁、人妖就是人妖,就是因為利菁曾經訕笑她和許純美、兩女共事一夫,對此,利菁出面回應,他說年代久遠,如果真的有人找出影片,他願意道歉,現在真的有人把影片找出來,但疑似播出前那段話已被剪掉,只是對照侯怡君說的,當年路人因此對她指指點點,說法是否誇大了些。

利菁和羅霈穎的紅鞋怨,自從侯怡君幫嗆,變成侯怡君和利菁的捉對廝殺,受不了網友抨擊人妖說含淚道歉,更扯出10年前是被利菁節目的話傷的很重,侯怡君用非常輕蔑的語氣說我和許純美兩人共事一夫。

好溫婉好有禮,利菁似乎很有把握拜託網友調出當年畫面=,網友還真的找到節目,但是爭議性話題當年播出前早就被剪掉!當時路人看到我都指指點點的讓我跟蕭大陸都避談這件事,既然沒播出路人又怎麼可能看的到?對此侯怡君經紀公司解釋,就算沒播出傷害在內心已經造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