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叔愚人節玩笑鬧大 冠佑:不該有人被傷害

達叔愚人節玩笑鬧大 冠佑:不該有人被傷害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天團「五月天」上月29日重回首次登台的大安森林公園舉辦20周年演唱會,期間請到高中時期,就和阿信、怪獸一起組團的第一任鼓手「達叔」上台,這也讓不少網友驚訝原來五月天有換過鼓手,達書也因此受到關注。但他在4月1日愚人節當天,在臉書開玩笑說布重回五月天,並表示對現任鼓手冠佑的動向則於日後發表。沒想到玩笑鬧大,造成已冠佑及家人困擾,對此冠佑在臉書PO文強調「我非常難過且遺憾,這次事情給家人及粉絲們帶來的困擾」。

冠佑提到,自己前幾天突然收到很多親友關心電話及簡訊,才知道4月1日有人開了他一個很大的玩笑,他也透露,愚人節玩笑的發文,會變得複雜,是因為在留言中,有一些非事實且令人不舒服的文字!他強調自己是可以開玩笑的人「但不代表可以接受混淆視聽」認為「所有的玩笑都不該有人被傷害」。言語間透露,這次玩笑真的讓他以及家人相當困擾。

其實達叔昨天已經對外聲明指出,開了冠佑一天的玩笑「其中言辭戲謔部分,若有不當與觀感不佳,絕非惡意,再次致歉!」,強調臉書PO出的文章與留言「皆無提及五月天冠佑之『去留』、『音樂技術』等專業評判,與身份問題」,甚至直言「只有冠佑才能擔任五月天的鼓手,不作第二人選的」。不過冠佑今天PO出部分留言的截圖,似乎與達叔的聲明略有出入。(圖片來源/翻攝冠佑臉書、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