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5 12:55

台版"太陽的後裔"選角 鎖定猛男美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防部日前宣布,要仿效韓劇《太陽的後裔》模式,打造國軍形象電視劇,劇名叫為《最好的選擇》,當初說男主角外傳是,天菜排長孟霆,現在其他選角也外流,據說第二男主角徐大英,則由最猛蛙人劉榮根飾演,宋慧喬的角色目前有3個人選,分別是張泰晴、李宛庭、方棱溶3位網紅級美女,引發網友高度期待!

台版太陽的後裔,之前就說男主角是他,天菜排長孟霆,陸軍儀隊外型神似藍正龍,185公分6塊肌傲人身材,也該有人當他的宋慧喬,傳出就是這三位網紅級軍官,第一位就是他,方棱溶,目前是華視莒光園地主播,也拍過國軍月曆,因為臉蛋可愛,有著招牌小虎牙,一票網友封她為空軍虎牙妹。

另外一位是海軍陸戰正妹輔導長張泰晴,外型甜美因為反應快、口條佳有國軍中是「超級人氣王」!最後一位李宛庭,曾任國軍月曆6月小姐,文武精通有著「國軍才女」封號。

要是當不了宋慧喬,也能角逐女2金智媛,至於第二男主角徐大外傳是他,體脂肪僅有10%,肌肉量高達50.2%,精壯身材迷倒網友,他就是海陸兩棲分隊長劉榮根,外貌身材的確很像。

不過就連我們的國防部長馮世寬,據說也要尬上戲中,反對女兒愛情的保守將軍一角,雖然對此國防部不予回應,但是外傳已經和導演梁修身有充分默契,4月下旬開鏡典禮就會對外宣布,也成功在網路引發熱烈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