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6 19:46

台版"太後" 陸軍帥哥當主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防部花錢拍攝偶像宣導連續劇,希望有台版太陽的後裔效應,傳出男主角,由陸軍儀隊天菜孟霆挑大樑,還傳出,國防部長馮世寬、還可能在劇中軋一角!不過國防部澄清,目前沒有這些規劃。

國防部拍攝台版《太陽的後裔》,誰來擔綱男主角,傳出由陸軍儀隊帥哥孟霆挑大梁,孟霆因為操槍表演受到矚目,又有芭蕾舞者背景,演出經驗豐富,而國防部長馮世寬也傳出有機會在劇中,飾演男主角父執輩的角色,不過國防部澄清,目前都沒有這些規劃。

操槍動作俐落,面對鏡頭,表情嚴肅中帶點帥氣,他是陸軍儀隊型男孟霆,連著裝都不馬虎,傳出國軍拍攝台版,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就是他,號稱179公分的孟霆,替國防部拍過不少宣傳短片,被網友封為軍中天菜,現在在新竹關西營區,擔任少尉排長,曾被說神似藝人,藍正龍和郭鑫,別看他身材健壯黝黑,孟霆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系,還曾是專業芭蕾舞者。

家庭環境加上熱愛表演,比身高、六塊肌,孟霆不輸宋仲基,宋仲基專長演戲,孟霆熟悉儀隊花式操槍,還有芭蕾舞專長,宋仲基178公分,孟霆179公分,而且兩人都有六塊肌,身材好的沒話說,男主角人選引發話題,就連國防部長馮世寬,也不排除在劇中軋一角,飾演男主角父執輩的角色,不過國防部表示,目前沒有這些規劃,人選儘管還沒定案,但祭出帥哥牌,勢必掀起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