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 20:08

提升形象 國防部籌拍台版"太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星宋仲基在韓劇「太陽的後裔」裡,飾演帥氣軍人,現在為了提升國軍形象,國防部砸下1280萬,找來導演梁修身,籌拍台版「太陽的後裔」,劇名叫做"最好的選擇",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在立院備詢時,立委問到,跟宋仲基比帥氣程度,馮世寬非常有自信的說,宋仲基差他一點,還說金城武不如他,引來哄堂大笑。

韓劇「太陽的後裔」,男神宋仲基扮演特種軍官,帥氣模樣,讓女孩們搶當宋太太,現在我們國軍,也想拍一齣偶像連續劇,提升國軍形象,找誰當男主角,國防部還在選角,但要PK顏值,部長馮世寬沒在怕。

自稱100分的部長,連帥度也滿分,馮世寬神回答讓大家笑翻了,看看馮世寬飛官時期的照片,站在戰機前,露出自信笑容,看起來相當有氣勢,和宋仲基、金城武排排站一比,聽得出部長對自己真的超有自信,而這齣連續劇,請來導演梁修身操刀,劇名暫定為「最好的選擇」。

不過預算只有1280萬,每集約80萬,只有「太陽的後裔」的百分之3,其實國防部早在6年前,建國百年時,就砸下3千多萬,拍攝偶像劇「勇士們」,但收視率不佳,現在預算更低,真能靠偶像劇挽救形象,成效恐怕讓人打上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