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星曼尼洛出櫃 與交往40年男友密婚

歌星曼尼洛出櫃 與交往40年男友密婚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美國

73歲的西洋樂壇長青樹巴瑞曼尼洛(Barry Manilow),70年代以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我寫了一些歌(I Write the Songs)、曼蒂(Mandy)、新英格蘭的週末(Weekend in New England)、科巴卡巴那(Copacabana)」叱吒歌壇,但近日他接受《People》雜誌專訪時,無預警出櫃,坦承自己是同性戀。

曼尼洛的前妻Susan Deixler兩人婚姻在1964到1966年僅2年時間。
曼尼洛的前妻Susan Deixler兩人婚姻在1964到1966年僅2年時間。
曼尼洛在2014年和交往逾39年的男友基輔結婚。
曼尼洛在2014年和交往逾39年的男友基輔結婚。

其實曼尼洛,ㄧ直都是演藝圈緋聞絕緣體,大家只知道,他在1964年與高中女友蘇珊德斯勒結婚,不過他當時投注於創作音樂,根本沒有準備好定下來,婚姻維持2年即告吹。

這次,曼尼洛在訪問中,先是透露與經紀人蓋瑞基輔(Garry Kief)相戀39年,兩人已於2014年祕密結婚。

曼尼洛表示,在1978年認識了當時擔任電視台製作人的基輔,他當下就對基輔一見鍾情,並認定他就是「真命天子」、「在遇上他之前感到好孤獨」。

但怎麼會選擇40年後才公布這件市,他透露主因還是「擔心歌迷失望」,他還說:「我以為歌迷知道我是同志之後,歌迷會非常失望。但當他們知道我跟基輔在一起時,都為我到高興,這種被支持的感覺好感動。」(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