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喬安PO哭照被罵矯情 回文最後一句「超嗆!」

劉喬安PO哭照被罵矯情 回文最後一句「超嗆!」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本名劉依函)歷經賣淫等風波後,苦學3年改名「DJ Via」轉型當「派對女王」,墾丁春吶還拿她當活廣告,做足宣傳,不過日前劉感性地在臉書PO出落淚自拍照傾吐心聲,卻被主持人陳沂眼,暗批「真心受不了那種大哭還有空拍照上傳的傢伙,矯情…我說的就是賣淫說自己賣酒,消費公益名義斂財,現在又突然變成DJ的那位!」。

她自曝壓力過大無法吃飯、睡覺。翻攝自臉書。
她自曝壓力過大無法吃飯、睡覺。翻攝自臉書。
陳沂暗批劉喬安矯情。翻攝自臉書。
陳沂暗批劉喬安矯情。翻攝自臉書。

劉喬安到陳沂該篇臉書文章下面留言回嗆。翻攝自臉書。
劉喬安到陳沂該篇臉書文章下面留言回嗆。翻攝自臉書。

對此,劉喬安本人也對號入座,到陳沂這篇留言處寫下「謝謝陳沂我一直很喜歡妳,也覺得妳好棒好美好勇敢的能做自己!嗯,X人就是矯情~這一堆堆哭哭照都不是同時拍的…是因為所有我的姐妹都有事沒有在我身旁陪我,我在上場前後我和她們視訊還有拍穿搭給她們看的截圖,也許多點溫暖的心或換個角度,原本可能會被你無心打出來的字,就不會傷害到了人…也許這就是矯情吧!嗯,我是賤人⋯這已經是對我評語最不難聽的了」

不過網友似乎不太領情,紛紛留言「說真的,這些跟朋友之間的互動,自己私底下進行不就好了,我不懂為什麼一定要跟普羅大眾,分享這些幹嘛」、「應該是有拍60張,再選6張角度最好的」但也有網友力挺劉喬安「人家已經很努力改變了」、「酸民可以做的到她這麼大的轉變,再來嘴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