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臉書下戰帖! 因老婆沒想過結婚拍婚紗

宥勝臉書下戰帖! 因老婆沒想過結婚拍婚紗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歐洲

台灣藝人宥勝和老婆小嫻結婚後,育有一女蕾蕾,小嫻目前肚子裡還懷著5個月的身孕,日前他們出國,展開為期1個月的尼泊爾、土耳其和奧地利旅行,旅行途中沿路拍攝婚紗照,沒想到宥勝在臉書分享照片的同時,也爆料「原來小嫻完全沒想過要結婚,所以也沒有拍婚紗照的念頭。」

(翻攝宥勝臉書)
(翻攝宥勝臉書)

宥勝表示:「其實這趟旅行最大的挑戰,不是遠行也不是適應,而是讓蕾媽穿上婚紗..」,原因在於「因為蕾媽從沒想過要結婚,所以在她的世界裡,也從來沒出現過穿著婚紗的畫面。」一開始宥勝以為這只是小嫻的害羞之詞,找機會不斷試探,沒想到她直接說「她真的從來都沒想過要結婚」。

(翻攝宥勝臉書)
(翻攝宥勝臉書)

宥勝還說「想拍婚紗的我就慘了,本以為連哄帶騙給她一個旅行的框架、然後把她送到異地就能使其就範,結果我完全錯了。她不化就是不化,不穿就是不穿,更不用說擺什麼特定姿勢了... 所以直到維也納的熊布倫宮,她才第一次掛上了白頭紗(但也就只有頭紗而已,我真是服了她)。」

(翻攝宥勝臉書)
(翻攝宥勝臉書)

宥勝還標記著「這是一種宣戰的概念?」更說「我是不會放棄的,因為這就跟紐西蘭把妳騙上一萬五千英尺一樣,就算妳都講出了『為什麼要嫁給我』這種鬼話,但跳下來的感覺怎麼樣?哼?是誰整整亢奮了一整天?...所以十年後妳一定會感激我的。因為我們的婚紗照,一定會拍成。」看起來信誓旦旦一定會讓小嫻屈服。

(翻攝宥勝臉書)
(翻攝宥勝臉書)

粉絲留言「想拍婚紗的男人不多阿~」、「不然~~婚紗換宥勝穿好了~~一樣是婚紗照阿!」、「我怎麼覺得…宥勝這對夫妻角色對調了 XD」、「幸福快樂比起形式上的婚紗照來的更加有意義!」和「我也沒想拍婚紗耶!但準老公很堅持,奇怪奇怪…實在不明白」等等。(翻攝宥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