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 17:43

"複雜的是人心" 楊丞琳回應換休息室爆料

"複雜的是人心" 楊丞琳回應換休息室爆料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楊丞琳今(10日)拍攝廣告,結果遭投訴爆料楊丞琳臭臉,還要求換休息室,對此,楊丞琳下午在臉書上po出4點聲明,強調沒有要求換休息室,和客戶合作愉快,她覺得「這個世界不複雜,複雜的是人心」。

楊丞琳在臉書寫道「這個莫須有的事情被放得有點大,因此有幾點容我在此說明」,接著楊丞琳分4點說明,首先她提及今(10日)抵達現場後立刻開始化妝,但因為休息室沒有透光,因此一直中斷化妝,需要多架燈管調整燈光,第2、妝化到一半,被告知要她先吃早餐,因為製片方要給個透光的房間,於是先休息,到了另一個休息室後,才知道妝髮師和經紀人去協調房間的事。

第3點、楊丞琳說,「這個片場我來過多次,每一個房間都很舒適,比起拍戲時得在路邊化妝弄頭髮,真的很幸福!連在路邊我都可以了,在這裡又怎麼可能有任何怨言呢」。第4點、楊丞琳說和客戶合作以來,非常愉快,他們從來沒虧待我,我也不會對他們有任何無理的要求。最後楊丞琳說「這個世界不複雜,複雜的是人心~希望今天廣告拍攝順利喔」。(翻攝楊丞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