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19:14

邱毅爆蔡英文 收黃芳彥4.5億

謝于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前立委邱毅和所謂的證人林秀娟爆料,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曾經三度拿政治獻金共4億5千萬給蔡英文,民進黨以「偽證」、「胡說八道」回應,林秀娟氣得下午前往北檢按鈴,要告民進黨對她公然侮辱、誹謗。但問題是,強調手中握有黃芳彥錄音的林秀娟,面對媒體詢問卻都沒有拿出具體證據,引發外界質疑,而民進黨也委由律師提出告訴,選前最後天,提告大戰頻頻上演。

爆料深喉嚨林秀娟終於現身,邱毅大動作陪同到北檢遞狀,控告蔡英文、陳其邁以及周玉蔻,涉嫌公然侮辱及誹謗。根據林秀娟的說法,指黃芳彥在2014年九合一大選,就匯了2億給蔡英文,第三次則是在2015年,為了今年的大選再度捐獻,還聲稱有電話錄音,卻沒能拿出具體證據。

林秀娟選在大選前爆料,時機點太過敏感,蔡英文駁斥根本是亂說,民進黨也已經協同律師,依據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提告,而不只有爆料,蔡英文總部接獲消息,指有人打算對蔡英文不利,為此幕僚與維安人員決定,取消未來五場晚會,蔡英文大進場流程,選戰最後倒數,綠營堅持一步一步小心走,直到完成這最後一哩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