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老婆 韓雯雯生日大秀恩愛

朱孝天老婆 韓雯雯生日大秀恩愛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朱孝天(38歲)去年9月,跟韓雯雯(34歲)在峇里島舉辦浪漫婚禮,日前(11日)是韓雯雯的生日,朱孝天在微博感嘆,時光飛逝,還向老婆恩愛喊話,「生日快樂,我的女神。」

朱孝天,從偶像男團「F4」出身,近年到大陸發展並進修導演課程,前年6月,被拍到牽手韓雯雯,事隔9個月就在瀋陽領證結婚,兩人更公開放閃秀恩愛,閃瞎許多網友。

據了解,韓雯雯是內地知名的童星,5歲就開始拍攝電影、電視劇,入行29年,是演藝圈資深大前輩,近年更取得對外經貿大學管理學碩士學,是個全方位發展的才女。朱孝天,日前在微博分享,替韓雯雯慶生的照片,兩人婚後甜蜜蜜,照片中,韓雯雯笑得超開心。

朱PO文表示,每天看著韓雯雯的笑容,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也希望韓雯雯能永遠保留著一顆赤子之心,最後向老婆喊話,「祝妳生日快樂,我的女神。」韓雯雯看到老公的告白,害羞回應,「謝謝你,希望我們在成長的路上,有夢,但有網友發現,朱孝天又變胖了!紛紛留言,「天哥更胖了」、「我的天哥!你又胖了!」、「該不會是內分泌失調?!」還催促夫妻倆「抓緊機會,快生個娃娃吧!」(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