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3 20:09

水中產告吹 ELLA仍順利產子

詹維耕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ELLA12號順利生產,在臉書上和大家分享全家福照片,小寶貝"勁寶"因為出生時,肺部嗆入羊水和胎便,所以需要使用呼吸器,而SHE的好姐妹SELINA、HEBE也都在旁陪伴,ELLA原本想要嘗試水中生產,最後因為子宮頸太厚而沒有成功,其實水中生產在國外早就行之有年,不過選擇適合自己的生產方式,還是要聽從醫師的建議。

SHE再度合體,這次不是演唱會,而是ELLA的小寶貝"勁寶"出生了,一家三口全家福亮相,SELINA、HEBE也都到產房陪伴,臉書上召告天下,ELLA還說原本要嘗試水中生產,但是因為子宮頸太厚,產道不夠寬,最後還是回到床上,也就是ELLA這番話,讓大家好奇水中生產到底是甚麼模樣?

國內外都有很多媽媽分享水中生產的影片,雖然在國外早就行之有年,但是國內早期設備不足錯誤的觀念又多,這幾年水中生產也逐漸成為準媽媽生產方式的選項之一,水中生產也是順產的一種方式,可以減輕產婦分娩的疼痛,醫師也說了不管是自然產,剖腹產還是水中生產,只要醫師評估安全,合乎媽媽們的要求,小寶貝健康,那就是最好的生產方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