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已離婚 "為兒瞞2年"羽凡:退出娛樂圈!【影】

白百何已離婚 "為兒瞞2年"羽凡:退出娛樂圈!【影】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大陸女星白百何,被媒體拍到在泰國調情男模張愛朋,爆發一系列負面醜聞。對此,她「前夫」陳羽凡昨(16日)凌晨1點多,終於在微博PO出影片解釋,其實早在2年前就和白百何協議離婚,同時也宣布將「無限時退出娛樂圈」。另外,白百何隨後也在微博發出聲明,強調未對外公開離婚一事,是為了讓孩子童年,有一個完整的家庭,希望外界給他們一些空間。

【陳羽凡影片全文】

大家好,我是陳羽凡,首先在這裡對家事占用那麼多的公共媒體資源表示道歉,然後感謝所有觀眾、關心我們的朋友,我和白百何已經於2015年協議離婚,為了共同撫養和保護孩子長大成人,直到事件發生之後,對家庭、家人及孩子造成很大的傷害,同時也對白百何造成很大的傷害,故此聲明告知實情,希望大家能夠給我們更多的空間,然後理解和包容,也希望大家彼此以善愛的心態去看待彼此,接下來我將無限時退出娛樂圈,為了可以陪伴我的家人,為了可以陪伴孩子成長,感謝所有支持和愛我的人,謝謝大家,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白百何聲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