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 09:03

39歲林嘉綺 生完2個抗老瘦身祕訣公開!【影】

39歲林嘉綺 生完2個抗老瘦身祕訣公開!【影】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現年39歲的名模林嘉綺,去年3月底產下2女兒沙沙,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媽,林嘉綺身材、皮膚狀況卻一樣火辣、凍齡,她也不吝嗇對媒體公開自己的保養祕訣指出,多做臉部按摩,還有多吃藍莓、綠色花椰菜,不僅能養膚,還能順便瘦身!

據《iStyle》報導,林嘉綺強調保養的重點是「卸妝不能馬虎」,一定會把臉卸的乾乾淨淨,確保沒有任何殘妝「我習慣用水跟油混合的卸妝產品卸過一次後,再用卸妝水徹底卸一次,最後則用清水或潔顏乳液洗一次」。臉部按摩的部分,她透露會用工具,順著下巴按摩,再順著肌肉紋理,最後由上到下劃到下巴。她也提到,沒有工具可以用大拇指的關節代替。她說常按摩臉部,「臉就會小一號」此外,也因為促進血液循環,可以抗皺紋、讓皮乎透出淡淡光澤。

飲食方面,林嘉綺建議大家吃「食物的原型」減少精緻澱粉和糖分的攝取,盡量少吃炸,她建議想用飲食抗老的人,多吃「藍莓」和「綠色花椰菜」主要是因為藍莓糖分不高,花椰菜的植物性蛋白質很豐盛,不只能養膚,還能順便瘦身,可以說是她養瘦又養膚的私人小秘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