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19:00

姊弟戀開花結果 林嘉綺將文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名模林嘉綺要結婚了!她的另一半是一位美國健身公司的CEO,兩人秘密交往兩年多,男方為了追求林嘉綺,還努力減重38公斤,而林嘉綺也承認自己很想成家,預計最快今年四月訂婚。

  多孤單啊,兩年前聽奧開幕,名模林嘉綺一個人飛向天空,現在有個他要跟林嘉綺雙宿雙飛,就是他、MICHAEL HUANG,是三十一歲的台灣人,在美國健身公司擔任CEO,不讓女友比下去,MICHAEL先生有六塊肌,據說這六塊肌本來是團結在一起,怕被林嘉綺甩掉,本來120公斤的MICHAEL先生狠狠甩掉38公斤肥肉。

  爲了工作,林嘉綺穿得很少,說到感情,她可是包得很緊,和小兩歲的男友神神秘密交往兩年多,連同事都被蒙在鼓裡,也只被拍到一次兩個人開心出去玩,最快今年四月訂婚,林嘉綺不只走上伸展台,也要走上紅毯,還真是巧,林嘉綺和大S老被說長得很像、一張姐妹臉,戀愛談的也是姐弟戀,也都在今年辦婚宴,老被拿來跟林志玲PK,林嘉綺年收入輸了,但是愛情這一回合呢,林嘉綺獲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