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18:35

伊能靜後悔了! 帶老公上實境秀卻被黑

伊能靜後悔了! 帶老公上實境秀卻被黑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伊能靜今年帶著不到1歲的女兒「小米粒」,在大陸芒果TV《媽媽是超人2》復出,撈金億元,不料小她10歲的老公秦昊一句「我能力有限」卻挨轟「渣男」,之後秦昊陸續又在節目中,態度冷漠、不擅育嬰、愛打電動,網友瞬間湧入大批留言批評;伊能靜昨晚(17日)難掩失落的PO文,表示「讓老公和女兒出演節目,非常後悔!」

伊能靜在微博寫下:「原本想給一家人美好回憶,好像走偏了。賺錢的節目有一百種,但黑自己家人給自己賺錢再回家一起花,這種扭曲的財富,脫離了我的初心。」她稱丈夫打電動的部分被集中在一起播出,而幫女兒換尿布、洗澡等體貼的畫面卻沒有出現,雖然丈夫笑說無所謂,但自己非常難受,「以為可以給米粒和爸爸回憶,最後卻變成不敢給米粒看,因為那個爸爸根本不是生活裡愛她的爸爸,溝通的時候說昊哥好暖好萌啊,剪出來卻變成不愛家人」。

有網友認為她太在意大眾看法,如果這麼累,倒不如不錄這個節目,伊能靜直言:「是啊,我是後悔了。但全部錄完了。」

伊能靜還稱,自己學到教訓,以後會謹慎選擇工作,不會再拉著丈夫一起拍節目。

秦昊隨後也淡定安慰老婆:「甭解釋~從娶你那一天就想好了,別人說什麼對我都不重要。我跟你過,又不特麼(髒話)跟他們過。」直白又霸氣的言論令不少網友叫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